南冬花

各方面均有涉猎

【食物语乙女】心事2

接昨天评论

私设有,ooc归我






子推燕


你是在后山的一个树洞里找到子推燕的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把那对大翅膀塞进去的


这里是你们意外发现的一个只属于你们的秘密基地,他不爱喧嚣,便跑到这来躲避尘世烦恼,期待某一天消亡的到来


“燕燕,怎么啦,快点出来吧?”


子推燕听见你在树洞外喊他,用翅膀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不想听到你的声音


听到了,就会忍不住去看,看到了,便会生出欲念


想听到她的声音,想看到她的笑容,想与她一同躲在只有两人知道的角落,想她的目光只集中在他一人身上…


他是这么的卑劣


你把手伸进树洞,顺着子推燕翅膀上的羽毛安抚他,他浑身一震,抬起头与你对视


你从他眼中看到了自己


“少主”


少主


“你可是为我寻到了新的消亡之法?”


我对你怀有恋慕之情


“那你可否陪我一一尝试?”


甚至觉得这尘世都如此的令人贪恋










锅包肉


“…红扒熊掌!三鲜鹿茸羹!什锦蛤蟆油!白松大马哈鱼!……锅包肉!”


被叫到名字的管家在你上方的悬崖笑眯眯的看着你


你背后一凉,丝毫不敢懈怠,开始报新一轮的菜名,时不时还要应对来自管家的菜谱抽查


终于等到今天的训练结束时,你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一时不察,竟没抓住手中的树干,往下跌落,幸而锅包肉眼疾手快将你捞了回来


“您何时可以让我省点心呢?”


管家依旧笑着,眉眼间带着一丝无奈


自你记事以来,锅包肉好像一直是一丝不苟,毫无破绽的样子


与鹄羹的温柔不同,他对你总是格外的严厉,但他总是陪伴在你身边,督促你成长,帮你收拾好一切烂摊子


思及此,你少见的,对他用上了近乎撒娇的语气

“反正你会一直陪着我呀”


锅包肉有些惊讶,自你记事以来,因他希望你能快些成长,总是对你格外严厉,你可以对所有食魂畅怀大笑,唯独在他面前感到拘谨


虽然这也是他预想中的结果,偶尔在旁看到你与其他食魂嬉戏时,那一点失落也会被他埋藏在内心深处


今天的这一句话,已是少有的亲近


“是的,我会永远陪伴在您的身边”


黑发管家的笑容里,有了些许真心


冬去春来,日升日落


我总会陪伴在你身边











开水白菜


“怎么一直看着我?给你布置的课业做完了?”


你一惊,迅速收回了视线,假装低下头看桌上的教材


过了一会,却又忍不住抬起头偷看在讲台上低头为你批阅作业的开水白菜


感觉到下方传来的视线,开水白菜忍不住轻叹一口气


就算是弱不禁风的国文老师,对于他人的视线也是很敏感的


他起身,走到你身旁


“有问题,就要提出来,老师才能为你解答”


“不是!就是…就是…你能不能给我折一个星鼻鼹鼠和八目鳗呀”


你有一瞬间感到十分惊慌,随即支支吾吾的提出了十分任性的要求,毕竟,你前不久才拒绝了开水白菜要给你折星鼻鼹鼠与八目鳗的建议


开水白菜看着你逐渐通红的耳廓,压下唇角的笑意


“哦,真棒,在课间大胆的向老师提出了十分任性的要求,这就是空桑少主吗?”


你不知如何反驳,况且有求于人的也是你,只能低下头憋出了两包眼泪后抬头看他,希望开水白菜能就此揭过


开水白菜看着眼前少女的眼神呼吸一窒,果断的伸手挡住了你的眼睛


“但身为一个优秀的国文老师,也可以偶尔满足学生任性的要求”


不管怎么样目的达到了,nice


说起来白蔡刚刚脸红了?应该是错觉吧…?









白老师感觉没写出来,最后其实是被少主可爱到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get到(⇀‸↼‶)

白老师好难写哦淦,文化人惯会隐藏心事

写着写着画风突变

还有小笋和屠苏…我不太会写傲娇今晚回家琢磨一下

还有什么想看的食魂欢迎评论区留言啦(◦˙▽˙◦)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