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冬花

各方面均有涉猎

【叶修x你】如果你有自残倾向


ooc有☜

私设入山☜

给过去的自己和有困扰的姑娘们☜




【叶修】

叶修最近好像发现了什么

你站在镜子前,卷起袖子,原本应是光滑的手臂上却布满了深浅不一的痂,有几道甚至可以看出是下了狠手,十分可怖

镜子后有一个暗格,里面有一把折叠刀

你拿了出来,准备再往上面添几道痕迹,洗手间的门却突然被打开了

叶修站在门口

“媳妇…你?”

叶修知道你最近有些不对劲,但当他真的看到这一幕,还是不免深感震惊

他快步走上前,把你手上的刀夺过

你这时才回过神来,赶紧拉开他的手

“你…刀有没有划到你?”

“…我没事,你还是先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

你见过他跟你炫耀时的小得意,他从容不迫的拿下首杀,跟你在一起时发自内心的开心笑容…

却从未见过他如此愤怒的样子

“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容易出事!”

他的声音无比严厉,你被他吓到,楞在原地定定的看着他

他见你愣住,拉过你另一只手,走到客厅,拿出抽屉里的消毒水,帮你处理起伤口

整个过程他都一言不发,眉头紧皱

你有些心虚,你知道这是有问题的,只是最近压力太大,回过神来,手上已经满是伤口

你沉溺在这种疼痛中,想要借此抒发内心的压抑,却愈陷愈深,直到今天被他发现

你想了想,终是开口

“阿修…”

他看向你,却不是愤怒,而是深深的害怕和悲伤

“你划伤自己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我已经…不能再失去你了”

你发现他的手居然有些微微颤抖

你有些慌了,急忙跟他解释

“对不起,阿修…我…我不想这样的,下次不会了,我跟你保证,好不好?”

“没有下次了,你不开心,哥就带你去欺负别人,不要再做这种事了,好不好?”

他把头埋在你肩膀上,声音微微哽咽

你突然觉得鼻子发酸

他已经尝受过失去的痛苦

没人知道叶修开门那一刻,看到你双目无神的拿着刀,满手是血的样子,内心惶恐足以将他淹没

而你又怎么舍得留下他一个人,独自面对世上的所有风霜,再不复少年风华

“好”

为了你心爱的人,请好好的珍惜自己



突然想写出来
以前我这么干过
现在再想起来我妈哭的喘不上气的样子就想回到过去给自己一巴掌
然后她买了好多便宜盘子回来说不高兴就砸这些
其实要真的觉得压力太大,下楼跑一圈也好了
还是有很多缓解方式的,伤害自己永远是下下策

评论(29)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